車鈴翻新價錢|呔鈴翻新修補要幾錢?5步輕鬆修補呔鈴教學

修復車鈴-最後步驟

車鈴是每一輛車的亮點,一個別樹一格的車鈴不單可以使你的駕駛體驗更上一層樓,也使為你的愛車增添一分魅力。相信每位車迷都會希望自己的愛車無時無刻保持完美狀態,然而,即時平日多麼小心保養或駕駛,總難免會有「揩花」車鈴的時候。無論是磨損還是鈴邊變形,都會大大影響整體外觀和功能,嚴重起來更可以帶來危險!有很多人都擔心車鈴翻新造價不菲,今天Spark Industries就為大家詳細介紹呔鈴翻新和修補服務,令大家看完這篇《呔鈴翻新完全指南》後可以更加認識車鈴翻新。

車鈴修復前準備4款材料

車鈴修復過程約需要60分鐘,在開始正式修復之前,師傅會仔細檢查客人的車鈴損毀情況,以判斷車鈴是否可以翻新,否則便有可能需要整個更換。由於修復呔鈴是一門繁複的工序,需要用到的材料也會視乎實際情況而定,但一般簡單的車鈴修復會使用到以下工具:

  1. 打磨機
  2. 砂紙
  3. 高壓油漆噴壺
  4. 顏色油漆

車鈴花左點算?車鈴修復4步指南

步驟1:打磨車鈴表面

修復車鈴-打磨

車鈴花左並不代表一定要整條鈴換走,如果情況許可,其實只需要用打磨機把車鈴表面重新打磨,然後就可以開始正式進行車鈴修復。

步驟2:人手二次磨砂

修復車鈴-人手磨砂

經過打磨機初步打磨之後,車軨表面一般已經可以回復光滑,但機器打磨始終不及人手打磨來得細膩。因此師傅會用親自動手,用磨砂紙把車軨表面打磨得更加細膩光滑,以及調整細節位。

步驟3:調較油漆

修復車鈴-調較油漆

完成打磨後,便可以開始調較油漆。油漆可以使車鈴外表煥然一新,同時也是修復車鈴的關鍵,它可以遮掩刮花的部份,以及修補打磨時的痕跡,因此需要最接近原裝的油漆,才不會出現兩種色。

步驟4:補色

修復車鈴-補色

來到修復車鈴的最後一步,師傅會用高壓油漆噴壺把調好的油漆噴在車鈴表面,用來補色。這時車鈴修復工序便正式完成了。

呔鈴翻新價錢:最低只需$500/隻

Spark Industries專注為客戶提供車鈴相關的服務及產品,作為鈴呔翻新專家,我們承諾為您提供最合適的修復方案,使您的愛車煥然一新。如果想整個車鈴更換,試試新產品,我們也十分樂意助您選購優質車鈴。2023年呔鈴翻新價錢約為$500-1000/隻,最終價錢視乎實際情況而定。

呔鈴翻新服務預約須知

  1. 基本顏色只包括黑、白、銀、灰
  2. 如需加配特別色 需要另加費用
  3. 請於辨公時間提早1-2天致電預約

地址:堅尼地城海旁11至15號 7號鋪

查詢預約:9255 5919

WhatsAPP:6100 3410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日 11:00-20:00

呔鈴翻新FAQ

  1. 我是否可以自行DIY修復車鈴?

雖然網上有很多DIY修復車鈴的教學,但其實要成功翻新車鈴並不容易,修理者除了需要因應實際情況而使用不同工具,也要對車鈴十分熟悉。由於車鈴翻新過程中會會涉及到打磨的工序,若然力度掌控不好便很容易刮花車鈴,令情況更加惡劣;因此我們建議交由專業師傅進行車鈴修復。

  1. 補鈴一定要噴油丶拆轆?

很多人以為修復車鈴一定要噴油,無容置疑,如果加上噴漆的確會令效果更好,成品會更亮麗,但如果花痕不是太明顯或嚴重,也不一定要噴油,甚至不用拆轆。

  1. 什麼是「畢地」?為什麼有時候修復車鈴要用到它?

畢地(Putty)是一種常用於在模型填補缺口或起密封作用的黏着物料,通常可以在一些專門的模型用品店或者網店購買。在汽車維修中,畢地可以用來修復車身凹陷和補充漆面,增加車身的平整度和美觀度;當然,畢地還可以用來修復車鈴。

  1. 呔鈴翻新價錢會考慮什麼因素?

一般來說,呔鈴翻新價錢約為$500-1000/隻;但如因應不同的損壞情況和需要而有所不同,例如一些客人輕微刮花,只需要重新打磨便可;一些客人希望更換整個車鈴,報價自然便會不同。呔鈴翻新價錢取決於:顏色丶車款丶鈴款等。

WhatsApp特快服務熱線 whatsapp